新置顶

popi提问箱:提问入口

本博粮食均为全年龄向↓(但请考虑到博主是个战损/精神异常爱好者)

APH文粮连载(保塞罗之类的中东区欠为主/也会覆盖到一些其他欧洲角色,从只有设定的冷门到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都有。)

Unlight图文粮(恐怖双子为主/已经出坑)

魔改粘土人/手工杂图和教程(已经当了社畜所以没空做了_(:3」∠)_)

带团5年的沙雕coctrpgKP(但目前也没空玩了)

画儿童画真好玩!

随便拆随便逆随便NTR BG BL 性转 梦向 拉郎 3P我都无问题自行避雷(99%是一般向不需要吧)。ABO我真的不可

我真的很健全(悄悄把车堆在无人知晓的小号)

不交友不聊天不接单,但只要你喜欢我老婆还杂食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.jpg 有事私信或wb(但是看到我推相关评论会突然变成自来熟话唠)

November
05
2019
 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献血会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