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早就知道能写置顶了但是我懒

这是一个很迟来的置顶。很多旁友因为自改粘土人fo我,但我本职是个文学系研三狗(……)

多年之后目前回到aph坑,我就赖着不走了我极地我快乐。基本上有他全都能吃的尼(罗/马/尼/亚)领,勃くん(保/加/利/亚)是第二喜欢的人,基本東お巴/尔/干推,中欧夫妇也很喜欢,小少爷是以前的本命。

以前待过的坑是Unlight(灭世信徒我,双子中心连队推,顺带蹭一下少佐)。说不定什么时候有想法就可以填一下ul旧坑了。

绝望先生这种又老又冷的坑是我入宅作,然而十多年了至今还没出来,虽然我不刷但是望他三哥命是我理想型男子!!!这么个配角可以说是冷中冷了,这里没有,这部分产出全丢在P站。


主要产出方式:写文。次要产出方式:画0基础儿童画&做手工/改粘土人

然后,也是个沙雕快乐KP,带CoC团的那种(目前DND摸瞎入门中)。虽然我做过两集replay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还坑着,我会填的(……)

lof只用来发粮(反正也没有粮吃)基本不会回fo请见谅,wb用来话唠发厨看一下内容大部分都会回fo。冷且专一没精力花心不吃安利,但可以接受换粮,换着换着说不定我就可以了。

写文几乎全是我流一般向(但可能会出现战损死亡精神错乱要素),极少有cp向,备份全部在废柴兔,开lof以来才发过两篇的稀有限制级粮食掉落在小号(如果有人能摸到的话,一篇很清淡的E果,一篇真r18串ヨグ)

我不吃的:近亲腐向r18/ABO/DS及类似的设定,除了名字根本无法认出角色的ooc

January
19
2019
 
评论
热度(7)
© 献血会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